上島珈琲店 珈琲がもたらす、豊かなひととき。

Home > News >『忠孝敦化店』重新開幕!


2016.09.16『忠孝敦化店』重新開幕了!
歡迎蒞臨嶄新的上島珈琲店,品嚐本店自信的美味咖啡。


DRIP MASTER 上島珈琲店講究法蘭絨濾泡萃取

. 以日本技術製造的特殊機器,成功重現大師級的精緻手藝。講究咖啡原汁的清透度,萃取出甜美咖啡果實的Crystal Taste。咖啡流過喉嚨的瞬間,可感受唯有法蘭絨濾泡式咖啡才能實現的芳醇香氣與愉悅的濃郁餘韻。


ICE BREWED COFFEE

. 獨自研發的空氣式咖啡機,可為您沖泡兩種不同選擇。蘊含空氣的咖啡在口中擴散後,帶來溫潤的口感及風味。 美味冰咖啡的進化版,呈獻給您。


 

SINGLE ORIGIN COFFEE (單品咖啡)

. 從眾多產地、農園中嚴選出四種咖啡豆(巴拿馬/翡翠莊園 藝妓、巴西/達特拉農園、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科隆巴農園、哥斯大黎加/特雷斯里奧斯區 捷豹)。 皆由ICE BREWED COFFEE和上島珈琲店講究的法蘭絨濾泡式咖啡機 DRIP MASTER沖煮,杯杯都是追求極致的自信作品,邀您共享上島珈琲店獨有的SINGLE ORIGIN COFFEE風味。



讓雙倍法蘭絨濾泡法的濃醇咖啡香更貼近您

.『忠孝敦化店』全新提供方式。

. 讓顧客親手將咖啡注入飲用杯中,近距離感受咖啡流動時撲鼻而來的芳醇香氣及手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