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島珈琲店 珈琲がもたらす、豊かなひととき。
上島珈琲店とは


  素材の魅力
イメージ
コンセプト

守護日漸被遺忘的日本咖啡文化, 
懷舊又溫暖,但卻是過去未曾有過的屬於大人的咖啡店。
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好不容易才能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
上島珈琲店想要讓懂得真價值的咖啡人,在舒適自在的空間裡,
盡情放鬆身心,「享受咖啡帶來的豐富時光」。


上島珈琲店のロースト イメージ
眾所皆知,法蘭絨濾泡法是最能展現咖啡香醇的沖泡方式,但由於需要熟練的技術且每天管理費時,近來使用法蘭絨濾泡法的咖啡店有逐漸減少的傾向。為了讓「人工沖泡技法」與時並進、忠實重現,「上島珈琲店」研發了獨創的法蘭絨濾泡式設備(已取得專利),細心地萃取咖啡。芳香馥郁濃醇深邃,這是上島珈琲店才能給您的美味咖啡。
上島珈琲店のロースト イメージ
我們的目標是沖泡出讓客人能輕鬆舒適地細細品嚐,連最後一滴都香醇美味的咖啡。也就是口感滑順,即使不馬上飲用也不會變渾濁,反而更加香甜的咖啡。請享受喉間感受到的芳醇香氣與濃醇舒適的餘韻。

上島珈琲店のロースト イメージ
一杯香醇美味的咖啡,必須歷經培土、植栽與選豆等過程。為了不辜負生產者的用心,我們以嚴格的品質管理,配合咖啡豆種類,細心烘焙每款咖啡豆,再以獨創的「Aroma Freezing香醇速冷製法」將香氣鎖在咖啡豆之中。本店的咖啡豆屬於微深度烘焙,遍尋各種可完全引出咖啡豆芳醇的條件,給您阿拉比卡咖啡豆100%的逸品。
上島珈琲店のロースト イメージ
我們深知如果想要提供每位顧客真正香醇美味的咖啡,在生產地就必須要做嚴格的原料品質把關的道理。
秉持著這份信念,我們於加勒比海樂園「牙買加」設立藍山直營農園,並在夏威夷開設了農園。由專精農業技術的技師,將農園打造成最適合培育咖啡的環境,從樹苗開始一株一株地細心種植。只有通過當地嚴格篩選的咖啡豆才能運送到台灣。此外,送至台灣的咖啡豆仍須由經驗豐富的咖啡鑑定士經過多方面品質檢測後,才能送到您的手上。